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

賈靜雯產女恢復快 修杰楷沉浸喜悅

賈靜雯與修杰楷宣布女兒咘咘上周五(14日)出生,且已登記結婚外遇。和之前生產與前夫孫志浩的女兒「梧桐妹」一樣,賈靜雯再度上演讓媒體人仰馬翻的徵信公司戲碼,不但已生產、登記結婚好幾天都瞞到家,還讓單一媒體提前獨家曝光;修杰楷沉浸在當徵信社爸喜悅,卻因尊重妻子,讓自己之前出席活動時的承諾跳票。

修杰楷之前出席活動,被問女兒出生和與賈靜雯結婚的外遇抓姦出軌問題,都承諾一定會統一在外遇臉書上宣布喜訊,還說會選在中午時間PO文、方便媒體報導。19日他與賈靜雯的確在臉書上公布了女兒出生的捉姦喜訊,但在PO文前,卻選擇讓單一媒體獨家曝光。

修杰楷經紀公司解釋,因要配合賈靜雯大陸方面的桃園徵信社 經紀公司決定,在大陸、台灣各別由一家媒體獨家報導。女兒在台灣出生,而台灣方面新聞報導卻要受大陸方面操控,讓人訝異離婚證人,原本弄瓦之喜值得祝福,如今卻讓經常與修杰楷接觸的台灣媒體一片烏煙瘴氣。

40歲的賈靜雯剖腹產女,咘咘重2720克,小臉蛋上半臉像媽媽、離婚證人下半臉像爸爸。梅開二度、再度當媽的賈靜雯PO文感謝修杰楷:「謝謝你在我最離婚疼痛最需要陪伴都在我身邊,你辛苦了!接下來的世界才是開始喔,你準備好了嗎?」

而修杰楷也感性表示:「我想我心中的夢想已成外遇抓姦真了。」同樣也謝謝賈靜雯:「在這段時間裡妳總是擔心我工作太累、睡眠不夠…其實,真正辛苦的人是妳才對,但妳也總是面帶微笑的和我說了句『沒關係,我離婚證人沒事。』我的幸運已經轉變成幸福,現在我會讓妳們也成為最幸福的母女,一輩子…愛妳們。」

修杰楷正拍攝「軍官‧情人」,每天腦海中都是女兒可愛小臉蛋,經常突然傻笑,一收工就迫不及待往月子中心飛奔。女兒出生徵信社前一天他才出席活動,當時已結婚卻仍不願鬆口,女兒出生後也照常工作,即使再外遇調查 興奮,也尊重賈靜雯、讓妻子決定公布時間和方式。